辰雯胤甫

关于一些深夜突发奇想

我最近被《他从火光中走来》种草了黄景瑜,这一周一直在看黄景瑜的电视剧,我在看到《爱上特种兵》的时候出来的一个想法

我很喜欢《他从火光中走来》的男主这条主线,我觉得这条主线真的很精彩,他写出了中国消防的不容易,而且演员们演绎的也很出彩,消防站和女主公司的合作也很好,这种合作剧情尊嘟很可以给观众发很多的糖

关于《爱上特种兵》我很喜欢女主的主线,我觉得女主她真的是很热爱自己职业也很坚守自己职业道德并且很坚韧的一个人(想给她更多更好的词,但是词穷)然后她和男主的互动也很好磕,他俩尊嘟很配(只限于剧情的各个方面)

于是我就突然想到了如果医生和消防员合作会怎样,会不会很好磕。but我突然想到这不就是《我的人间烟火》里的男女主的剧情吗

所以我的脑洞的话就是《他从火光中走来》的男主消防员主线➕《爱上特种兵》女主医院主线+《我的人间烟火》消防站和医院的联合救援小组,这样三合一的剧情我都不敢想象有多好磕

  当然我也没有说其他剧情不好的意思,就是深夜突发奇想想到了,勿喷勿喷🙏🙏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