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雯胤甫

【青峰bg】培育手册

垃圾文笔,第一次写文,请多担待

  青峰单人向,女主是飞鸟雪奈,剧情线是刚入桐皇没多久(也就三天或一周的样子)男女主互相认识

  大概两千多字

  ooc

  

下午的阳光总是温和的,而这个时间学生们已经放学回家或者参加部活,但我们青峰大辉却往天台上走,但他并不是想轻生,而是逃避他认为无聊的部活,其实按照往常这个点天台上空无一人,但今天不一样,等青峰大辉走到天台后发现天台站了一个女生,这个女生听到脚步声后回过头,此时青峰大辉才知道原来这个人是飞鸟雪奈。


一时间青峰大辉怔愣住,他认识这个人,她一直是国中的传奇人物,她在帝光时一直蝉联年级第一并且拥有出众的容貌和友善的性格,是一位不折不扣受欢迎的学霸,也正因为她如此优秀又平易近人使得她受到了学校里许多男生的追求,据说也有一部分女生也找她表白过,最主要的是她是他以前的队友——紫原敦的青梅竹马,但他并不明白为什么她不去阳泉而是来到了桐皇,这让青峰很不理解。


不过让青峰印象最深的还是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毕竟青峰真的很喜欢胸部丰满的女生。


“原来是青峰君,不过现在这个时间青峰君不去参加部活吗?”


“没什么意思”青峰坐了下来,少女疑惑问到,“但我记得青峰君很喜欢打篮球啊”青峰听到这句话看向她“话说你为什么会来桐皇”很显然青峰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没有为什么,想来就来了”这个回答显然让青峰感到意外,毕竟他一直以为飞鸟对于选择学校是有非常明确的目标的。


“话说青峰君自打开学以来好像就没有来上课诶,确定没什么问题吗”“啊,看心情吧”说着青峰君站了起来看向飞鸟“走吗”“嗯?”“啧,送你回家”“啊,那就拜托青峰君了”


“说起来青峰君吃饭了吗”

“没有啊”

“那去我家吧,正好之前买了很多的食材,我一个人也吃不完”飞鸟思考了一下对青峰说道。

“你的安全意识真的很薄弱啊”

“青峰君也不是那么下流的人吧”


或许是给炎热了一天的人们一点慰藉,夏日的傍晚总是凉爽的,风轻抚着人们的脸颊带走了一天的疲惫与烦躁。也不知道两人算不算有缘分,两家住的地方也很近,但意外的两人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没有遇到过。


飞鸟时不时看向青峰,他长高了许多也变了不少,对待篮球也不似以前那么热衷,不过也并非意味着全然不热爱,或许等到一位能够让他全力以赴的对手他才能重新唤起对篮球的热爱吧。


不只是飞鸟在观察青峰,青峰也有在注意飞鸟。因为之前是一个初中加上紫原的关系飞鸟也经常到篮球部坐着,久而久之就和桃井关系很好并且经过赤司的同意和桃井一样成为了经理,桃井和他相处的时候时不时也会提起飞鸟,所以他对飞鸟还是有所了解的,对于飞鸟这个人青峰也很有好感,毕竟又好看性格又好身材又好的没道理不喜欢吧。


两人沉默的走着不多时就到了飞鸟的住所,飞鸟目前是一个人住,因为飞鸟的父母工作性质很特殊,需要国内外来回跑,再加上桐皇与飞鸟家的住所很远,所以不得一个人住。


“打扰了”他原以为女生的家里东西会很多,但其实这间屋子布局很简单,家里放的东西也很少,但又让人很舒适。


‘很符合她的性格啊’他这样想着。


“那青峰君就先坐一会,等一会就好了,无聊的话可以打开电视的”飞鸟拿起旁边的围裙系到了腰上,原本纤细的腰肢在绑带的作用下显得更加明显,长发也被飞鸟系了起来但总有些不老实的头发垂了下来,显得本身出众的样貌多了几分媚意,这不禁让青峰看呆了几分,他之前有了解一点但也确实不算特别多,毕竟他了解她的渠道完全来自于桃井以及紫原,‘不愧是被那些人称之为女神的人啊’青峰如是想。


“久等了,我记得青峰君的饭量很大,所以多做了一些。”飞鸟把食物放到了桌子上,青峰站起来低头看着她的背影,真的好小一只,“啊话说你为什么和紫原一起去阳泉”青峰再次提出自己的疑问。


“青峰君我刚才好像说过了吧,不过我可不和小桃井一样要跟着自己的竹马到处跑诶,而且桐皇的教育资源也不差吧,好啦,赶紧吃饭”


飞鸟的厨艺一向不差,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父母工作原因被迫要学习厨艺,另一方面是紫原实在是太喜欢吃零食了为了紫原的健康以及自己的生存她的厨艺突发猛击的上升,所以在帝光的那一段时间有时需要做饭的场合也是飞鸟来担任的。


久违的饭菜一时间让青峰食欲大开,原本不算特别饿的胃瞬间饿了起来,于是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饭桌前落座吃了起来,“你的厨艺又精进了啊”很明显青峰对这桌菜非常的满意,“啊,是吗,青峰君能喜欢的话那真的是太好了。”飞鸟微笑回应,“如果喜欢的话那还请多吃点呢,青峰君”回应飞鸟的是埋头苦吃的青峰。


“这次你去了哪个部?”


“还是篮球部呢,不过青峰君不去篮球部不知道也很正常。”


“那倒是。”不多时青峰吃下了最后一碗饭,“谢谢你的饭了,飞鸟”


“没事哦,就当报答青峰君送我回来的恩情了。”


“这有什么的,也是顺路而已。”


“那青峰君,明天的话还请务必去上课以及去参加部活”飞鸟用祈求的眼神看向青峰,“如果青峰君还是不去的话我和桃井都很难办的。”


“诶,你的目的原来是这个吗?!”青峰表示很震惊并且有一点烦躁,但是他看着飞鸟祈求的眼神又神奇的抚平了这一丝烦躁,“啊,我知道了,明天会去的。”


“那真是太好了,真的太感谢青峰君了呢。”飞鸟原本以为劝他去参加部活和上课很困难,但没想到那么容易,她一下子感到如释重负笑的很开心。


‘什么啊,笑的太犯规了吧’青峰心里泛起一道涟漪,但还没等他抓住什么就被飞鸟打断了,“青峰君,这个是我和桃井给你整理的笔记你回去好好看一下,要不然期末挂科了可就没办法继续参加部活也没办法打比赛了,还请青峰君多加努力,有不会的随时问我和桃井。”


“啊,知道了。”青峰又烦了起来。


于是在诡异的气氛下青峰和飞鸟道别了。


“那么明天见,青峰君”,飞鸟看向门外站着的黑皮青年,“啊,明天见。”青年挥了挥手转身离去。


“喂,桃井,嗯,很成功呢,明天就能见到青峰君去参加部活了,你放心,青峰君没有那么恶劣啦,那就再见啦,嗯,拜拜”飞鸟挂断电话,躺到了床上。


‘果然青峰君还是那么帅气呢’

  

  作者ps:我也不清楚我能写到什么时候,希望我不会弃文,如果顺利写完这个我之后会考虑写火神的文,这两个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了,所以默默祈祷自己可以写完。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